29.11.08

外二.day 6

又是大急诊天,邓纯不来了
why? 她说:我星期天值班,我星期六早上就不来了...
当然老师问起我就这么原实照样跟老师说
结果后来居然住院总他们说:她去考托福?
是真是假也只有她知道 ... tapi aku sendiri percaya yang tu tipu punya...

老师问为什么今天又是我值班?我就直接跟老师说是丽丽排的...

据说今早交班朱主任称赞了小松说他很勤劳
然后午饭前,下午真的很闲,小松说:哎呀,真的很闲的...
结果丽丽骂了他一脸屁说:你可以不可以不要在老师面前说你很累,在老师背后又说你很闲?
...无言,这种话,知道小松的人都知道他不会这么做的...
都不知道这盛小姐又吃错了什么药


陆一凡帮丽丽带饭
结果丽丽没说她不吃糖醋的东西,陆一凡偏偏就带了糖醋小排...结果某小姐就气得说:我不吃了...
莫名其妙

整天很闲,一直到晚上,说要收一个胆源性胰腺炎
结果后来又不来了,来了个急性阑尾炎
竟然是“本院的”... 家里在第一人民医院隔壁,为什么不直接在那边开刀啊?
后来我们自行推断:应该是可能觉得是本院的可以算便宜一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