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08

11月11日——晴 ♨

今天"驚喜"計畫即將進行了.不過由於種種交通及時間配合的問題,我決定放棄了,直接sms當事人告訴她我直接在Sunway Pyramid見她,也就如此,我的"驚喜"身分--也就是我自己曝光了.

Sunway Pyramid,上一次來的時候是年頭一月份實習開始前的short trip back的時候吧.那時候的new wing還沒完成的.就趁這個機會好好看一下吧...

話說我回來後有想過要聯絡某個自他回國後都沒見過面的朋友,昨天我在msn上留言問他的手機號碼(當時他offline),而當他online時候又錯過了我.據說他有reply我,可是可能又是msn問題,我也錯過了他的回復.

我在想既然他現讀One Academy,那我今天會不會就在Sunway Pyramid看到他呢?*不是沒有可能*

然後我走著走著,突然間我看到某個店舖前面排長龍,抬頭一看banner:"Secret Recipe buy 1 WHOLE cake FREE 1 WHOLE cake, from 11.11.2008 11am onwards till stock out".看到Secret Recipe我立刻聯想到某人,我想:他會不會也跑來湊熱鬧呢?瞄了一眼隊伍,沒有.... 我就在附近繞了一個小圈後再回去瞄一眼...咦~ 欸~ 遠遠那個高高的在講電話的人,很有某人的神韻哦? 走近一點看,果真是他!!!

哈哈...在我打招呼的時候,某人頓了那一秒鐘,然後才恍然大悟地"啊!你回來了?!" *然後當我很興奮跟他說我看到那banner就立刻聯想會不會在這裡看到他的時候,他說我胡扯*

猜到某人是誰嗎?..... 噹噹噹噹... arashi君です.



原來arashi和朋友在college看到別人indulge themselves with Secret Recipe cake so they’ve decided to have a nice treat as well… by indulging in cheesecake..

過後跟計畫當事人--seeyan決定吃壽司,據說她被上司荼毒到中了壽司癮...-_-"
就這樣,我們來到了SAKAE SUSHI...


儅我坐下來的時候,我看到我的座位旁邊有個mouse,我頭上就冒一大堆問號了,壽司店,要鼠標幹嗎?哈哈...好奇寶寶問一下,原來擡頭就可以看見一個LCD screen了,儅你在旋轉帶上沒看見你要的壽司,你只要將你要的壽司從電腦下單就行了。(哇~ 果然簡便!由我的孤陋寡聞可見我跟旋轉壽司是多麽的不熟,paiseh~)

我們點了軟殼蟹手卷壽司(蟹殼脆脆是很好吃沒錯啦,不過如果有點蟹香更棒)、板燒三文魚、鰻魚壽司、鰻魚豆腐、鰻魚...吃著吃著警覺我們吃了很多鰻魚就是了...


由於旋轉壽司重點不就嘛壽司,連擺盤也可免的那種,所以我也沒怎麽拍照就是了。要看?到壽司店去,哈哈~
然後到最後我不放棄,怎麽可以沒踫到抹茶的東西呢?也就所以我點了一個紅豆抹茶雪糕餡餅(抹茶小豆焼き)為甜點!


吃完壽司,我們就去看七點半的《棺木》,由莫文蔚主演。具體呢,下次再詳談,可是不得不承認,泰國電影的恐怖音效還是厲害的,多少還是有被嚇到...

看完電影,我們兩個(老人家)也不知道要干嘛了,就逛逛啊... 逛到禮品店,左看右看,索性連即將生日的朋友的禮物都一併買了算了。

seeyan山長水遠送我到家門口,然後我就開始幫妹妹做assignment了。哎,用Excel 做graph,雖然這不難,不過小姐,這種事關考試及格率的assignment東西,不好last minute趕工吧?而且你讀business,用電腦繪graph,以後總歸要常用的。

姐姐說她牙齦神經痛,這小姐到藥房去買要的時候跟藥劑師說:我要“牙齦痛”的葯。然後買了個叫Naproxen sodium的藥片回來。

吃了藥片后她說沒有效,我看了看,怎麽覺得招葯名都不像止痛葯類?上網一查,立刻三條綫... 這...這根本是抗炎葯啊,又不是止痛,你神經痛當然無效了。大概是人家儅你牙齦紅腫痛了... 哎,明天還得陪人看牙醫咯..

1 comment:

arashi said...

時間過得真快
希望你好好享受在大馬的歡樂時光哦

明年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