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11.08

11月18日——晴

So today's THE DAY~! 上一次(2004.8.15)见面后事隔4年的今天,终于有幸见到蓝少了!*不过我个人想如果蓝少不是为了拿他的飞机模型,他这一次估计也不会“为了我”从Limbang飞过来了吧?*
我,依然是我的“迟到大王”(鬼叫我住的地方和meeting地点总是距离遥远),我在KTM上就一直收到夺命连环call,问我在哪里。原本今天又是给Elsa的另一个“惊喜”——蓝少本人!想说我和Elsa meet up后,然后让蓝少突然出现... 不过事关我后来是最迟到的那个,我就叫蓝少直接找Elsa算了,至少它们两个等我的同时有个伴聊天。据说两人在等候我的时候已经开始自拍留念了...-_-"

typical friend hang-out,不吃东西要干嘛咧?*而且we're suppose to celebrate Elsa's belated*
所以我们就吃了日本餐(都说了当时的Elsa沉迷于日本餐),可是我已经忘了那家店名是什么...

东西是还不错吃,不过我没拍很多照片... 反正朋友多年没见,重要的是人物照,不是食物...*很难的我会说食物不重要*


这张照片是我和蓝少事隔多年后的合照啦... 跟他的双人合照“好像”之前只有那么一张... Anyway, did anyone notice 我和蓝少一前一后有点小距离? 我说:难道是我有细菌不成?那么怕我干嘛?

人家蓝少说怕被人打?*有谁会打你哦?想太多... 我觉得可能就纯属蓝少害羞呗*可是接下来事实证明蓝少并不是害羞的人啦~ 因为接下来跟Elsa的这一张照片简直“buddy”得不得了... 你们说这一张照片有没有很合衬? 呵呵... 之前基于某些原因帮他们edit这照片,弄得很像一张wedding invitation card,可是竟然看着看着不觉有突兀的感觉... :P
好呗,以上一切言语纯属瞎掰,千万不要信以为真~ 要不然我要被人打了...

在小小的meet up后,蓝少就很匆忙地先行离开了... 哎,schedule packed的蓝少果然还是很难约的,来KL的短短几天就只能挤出那么几个小时给我们俩。*我们Elsa姐的面子还是颇大的*

蓝少离开后,我和Elsa为了等其他三位待下班的男士,所以就去唱歌过时间。
见过三名男士后,又吃东西... 果然没有食物不行啊!呵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