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08

【韩】美丽 아름답다

主演: 车秀妍 / 李天熙



恩英,一个极致美丽,走在街上都会让人觉得有明星光环的女人;就因为她的美,她的身边无时不刻围绕着贪婪的狂蜂浪蝶,同性更因嫉妒对她充满敌意。她,虽漂亮,却不幸福。一天,恩英被一个仰慕者强暴,令她崩溃的是对方施暴的理由竟是因为她太过美丽。就连在警局,警探也认为是她太美丽,到处招蜂引蝶惹的祸… *死警探,现在到底谁才是受害者?!*

受刺激过度的恩英认定一切不幸的源头便是自己出众的容貌。于是,她开始赌咒这所有的不幸,并开始自毁… 而自在警局看见她后也慢慢爱上她,并一直默默关注她的警察这时也开始出现在她的左右,帮助她支持她…

看着她精神慢慢地崩溃,并开始出现幻觉的时候,她觉得唯有杀了毁了她一生的强暴犯才可回到从前的正常生活… 而后,她毁了…

令人难以置信的是到了最后一刻,那些可恨的色胚们仍然不肯放过她… 如果这就是现今社会的真实面貌,那也未免太可怕了。凡见到美丽的女人就情不自禁,毫无自制力可言,丧失理智的淫虫们…

美丽,就代表一定幸福吗?三思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