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1.11

無敵爛主持

爲了應酬多餘的票,去了某個古廟舉辦的xx誕暨送子觀音開光典禮的東西。
其實我本身是不排斥出席這類無聊的酒席啦,反正重點就是去湊人數吃東西。
可是這一次這200桌酒席的活動真的讓我前所未有的無語啊...

主辦單位找了一個主持人,其糟糕功力深厚到在座的所有人都無法忍受啊。一句話,用廣東話、英文、馬來文、印度文一併rojak講。雖然知道多種語言是好事,可是同時一起用,聽眾腦袋不但消化不了,而且感覺非常呱噪!更過分的是,在音響無比超級大聲之餘,主持人還以高分貝+分岔的聲音興奮主持!!
開頭還唱了一首走音、難聽兼不知道是何種語言的歌曲....
整個環境完全是噪音,你要跟坐在隔壁的人聊天都必須用喊的。

菜色方面也就是普通酒家菜,一直到這一道“客家炸肉”.... 端出來的....

明顯就是“客家炸豬油”.... 一整個就是囧。


**題外話:在古庙的xx庆典晚宴听到国歌的开幕,感觉很奇妙。不过听着那久违的歌,其实很喜欢那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