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11.11

生死关头


昨晚吃完晚饭后要回家,就在五分钟的归途中,住宅区的某条路...
我只是直直地走直路,突然我右手边的分岔路就跑出一辆速度很快的车子(它出来的时候已经是我的前轮位置)~~~ 碰!!!

前轮失控的我立刻在路旁停下来~ 坐在副驾驶座的弟弟下车后,我也立刻爬出来... 然后就看见那原本往左转的肇事车在遇到后面其他车的阻碍后急转U-turn,然后从我车旁边飞快开走~~!! 干!

望着那肇事车逃走的我们,突然听到“pong”一声... 然后对面店家吃饭的客人们很多都过来关心我们有没有事....
据说那肇事车是"penyamun",因为警察在后面追所以逃跑... =。= 所以刚刚那"pong"是警枪开枪声...

天空下着毛毛雨,过了大概二十分钟,那辆肇事车跟一辆警员车回来了... 警察show 了ID叫我们到附近警局报案。可是... (据刚好在附近的某修车厂人员帮我们查看)那肇事车是被偷的车!!! 啊啊啊啊~~~

所以现在投案了,人没事... 可是车子无辜损失惨重!!!
听说由于肇事车是偷车,没得claim;撞到我们的不是警车,所以虽然是他们办公造成的,也很大可能claim不到,所以要自己吃自己保险~~ 有无天理!!!!!!!

祷告吧... 希望奇迹出现,任何一方肇事人能赔偿最好!大家祈祷保险公司有办法向任何一个对方(不论是被偷车车主或警方)索赔的奇迹吧...

话说昨天舅舅家的鱼池里死了一票的鲤鱼(估计不少过30只),阿嫲说那些鱼替我们挡灾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