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1.11

过期的折扣卷

看着好多朋友出国玩的照片:台湾、韩国、日本... 虽然羡慕,可是经济不允许的状况下,我小小的心愿只是在国内放纵一下。

十一月,原本有同学说要去玩;然后男朋友也说要去走。
可当别人说计划要去玩可是却没有定下日期的时候,那计划就是归计划。如果你重视,在十一月来临前就会定下时间,而不是“再看什么时候得空”。
所以现实就是朋友们,一部分已经(据他们说是临时计划)去玩回来了...
远方的朋友虽然此计划落空,可月底还是会跟家人出游;所以希望计划十二月成行。

男朋友最近也变忙了,然后也希望十二月再去走走...
唉,三月要去澳洲玩的人,到时候时间越近越需要存钱的情况下,我现在听着先啦...

闲人的有感而发:等待他人得空来一起聚/玩,就像折扣卷,下次下次地拖,结果真的有心情想用的那一天... 竟然在默默无闻地情况下过期了。

就像我今天找出那一叠放在钱包一年却一拖再拖,结果过期的折扣卷...


**PS: 如果你看着这篇东西然后有对号入座的感觉,那估计我就是在抱怨着你...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