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11

遗憾的美好

有些梦境,真的让人很舍不得起床面对残酷的现实;尽管这梦是哀伤和无奈的,却又包含着那遗憾的美好。*就连梦境都那么矛盾*

*梦境中*

有个很有音乐才华的歌手,偶然的机会下出现在我的生活圈圈里。由于机缘巧合,我们共事了。他对于我来说,初次碰面;可对他来说,我似乎不陌生?
共事一段时间后,大家很投契,也变了无所不谈的朋友。后来他谱了两首歌,说是给他心仪的女生,可结果就特别拿了给我。

那歌词充满了满满的温馨和感动,然而我们却是在不对的时间点上相遇。然后献上默默的祝福,从此走上陌路。



当然现实中这是不可能发生的。不过在梦境中,当有一个人那么地爱着你的时候,那是温馨甜蜜;可结局却又那么现实,那么无奈与哀伤... 感觉很「那些年」。*梦境里连李毓芬都出现了,真的是画面唯美的梦*

突然从梦境醒来,一直努力想在梦境里的那两首歌... 未果。


*后记:男朋友笑说我在梦中搞外遇... 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