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1.11

木偶面条

今天起身之际心情很不爽,因为发了个梦。

梦中跟家人朋友去了一个地方,然后到一个餐厅吃火锅套餐。一个套餐有四人份的食物,每四个人一桌。由于分量是刚好的,每个人吃自己的就够了。
殊不知一个(在梦里叫做“夏x”的)家伙跑来把我的某个肉串拿走吃掉!在我很生气要打人之际,另一位美女又在我背后拿走我另一串肉串!!
我真的都快气炸了,然后那美女只是很无辜的眼神说一句:肉串而已嘛,需要酱生气咩?
哇... 我还记得我说:这不是肉串的问题!而是吃完一整个complete套餐satisfaction的问题!现在没了肉串,就破坏套餐了!
*囧,梦里也很保卫食物啊... 可能是饿了*

恐怖的在后面:
记得最后一道菜是“面线”类的汤面。这很妙的是,当面条被端出来的时候,白白的面条被分成四搓。四搓的尾端是连接在一个干干的黑色东西上。
你会好奇那黑黑的东西是什么.... 当它被捧到你桌前时,你就会看清楚,那是一个感觉像干枯了的小小人头(感觉很真的人头,不过据说是木偶类)。
在剪下面条(对,其实感觉上就是木偶的白头发)之前,会有一个巫师到每一桌去进行一个“仪式”:念着咒语,然后用一个钻子敲进那个黑黑的木偶人头。木偶会哀叫,然后就静静了... 接着你就可以剪下那些面条拿去煮。

据说这些黑黑的木偶人头都是被人下降头的人,注定一死了的,所以当那钻子敲进那木偶人头时,也是那人大限已到之时... 不过据说如果不要敲钻子,只要剪下白面条也是可以。

最骇人的是:接着面条就在火锅里煮熟,然后我们大家还吃得很美味!! 额....*冒汗*

梦的片断就到此。

有一点我可以确定:我起身之际心情非常不爽不是吃了面条,而是还是为肉串被人抢了耿耿于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