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11.11

诈骗骚扰电话

睡梦中接到诈骗骚扰电话真的很GD...
死中国妹,来马来西亚帮诈骗集团做事,还不如滚回去好吗?
自称华纳音乐公司的,说11月23号在金河广场有活动,做完survey会给一张折扣入场卷。

我问:请问你如何拿到我的电话?
她回:我们是电脑随机的,请问您贵姓?今年几岁?

我说我姓陈,18岁,还是学生;结果对方就祝我学业顺利,挂电话了。白痴!

靠!不知道我的姓名年龄,就肯定不是真的华纳database啦!你那一口中国调的语调,更何况电话显示只是"+6030",还有你的background很明显还有另一个中国妹在问另一个人“请问您今年多大了?”...

我不知道那个王八乱乱把客户databse电话卖出去给你们,不过我祝你们早日吃自己~ 不要活着骚扰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