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5.10

月之恋人

木村拓哉配林志玲,啊啊啊~令人为之郁闷的配搭! 难怪日本收视率烂透!

那么一个“美人胚子”有必要到上海做工厂工人?瞎,要做工人留在江苏没有工厂吗?

讲着一口古装日文真的是跟木村超级不搭嘎,再次瞎!

p475574475

才第一集20分钟内就开始进入麻雀变凤凰的剧情,瞎!(还有网民直接说麻雀变野鸡 LOL)

讨厌林小姐的“啊啊啊啊啊啊~ ”要嗲不嗲,要喊不喊的综合体,难听到爆的嘶喊声!*如果她的角色是哑巴,我可能会更欣赏?*

工厂倒闭了,是工厂management的错,结果跟收购的日本公司发脾气有什么用?“我们的工厂”当口号爽啊?真的是...无知...

*老实说林小姐的日语是好,可是仍然不喜欢看到那脸*真的这么一个配搭把上海的美景都糟蹋了...

p476302536

为什么筱原凉子和松田翔太(那么帅)要做绿叶啊?啊啊啊~ 要疯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