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4.10

偷心

最近開始追看《偷心大聖PS男》,爲了美美的隋棠和帥帥的溫昇豪。

剛開始覺得還不錯,可每每進入到長一點的劇情,就總會出現瞎搞合的人,將主角的人生弄得雞犬不寧。

看到演藍正龍大哥的那個死胖子,自己是垃圾還要連累家人,將親情的物價賤貶到廉價的垃圾都不如。老實說,如果真有這樣的垃圾家人,你應該為他的愚蠢、無知和不知悔改,毀掉你自己的生活和人生嗎?凴什麽這些寄生蟲可以認為只因為人家是你的家人,是“應該”要包容你的人,要對你的一切理所當然的吞聲忍氣?

人靠衣裝,人類都嘛看人家光鮮亮麗,不理你在背後複出的努力..

哎... 每次看偶像劇都為這些閒雜人等的存在氣到自己... 我這叫做犯賤!

不過還是有一些語句是說得很不錯的啦…

失去的東西,為什麼會覺得特別珍貴?

是因為你不知道何時何地,會再看到它,甚至永遠都不可能再找得回來了。

得不到的東西,為什麼會讓人特別感到悔恨?

是因為它曝露了你的愚蠢、無能與軟弱。

PS: 真的很喜歡劉若英的片尾曲《我們沒有在一起》,那種曾經的兩小無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