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10

随记

回到马来西亚的这半年,再次有twitter access之后,我真的越来越少update blog了。只因为twitter,只要短短的一句statement就好,当然有时候140个字是不足够的。blog 如果只有短短的一句,像话吗?

很多时候很想图文并茂,不过看着一整叠pending(还没筛选)的照片,惰性又出现了。*真是的,一堆的推托接口*

不过嘛,这也不是这random post出现的主要原因。

有我的facebook/twitter/ 噗浪的朋友都可能发觉了我真的很喜欢看电影。*当然我可以发誓我认识的人里面,我绝对不是看电影最凶的那几位!* 

反正就是不放过任何一个赢取免费电影票的机会(要不然真的要投资太多钱给戏院了)的后果就是有时候会赢到两个不同游戏单元,但相同电影的情况。

然后呢,最糟的状况就是当有多出来的两张票,姐姐或弟弟其中一个没兴趣看,那就得开始到处问人有谁想看的… 可是咧,sms了心中几个人选都不得空后,就PO在facebook/msn状态上看谁有兴趣,送票咯! 偏偏这种时候呢,大家都貌似没有看到这些status的。

结果:(我心想)既然都没有人要那两张票的话,我还不如直接联络回主办单位说那两张票我用不着,让他们那边直接转手于人,好过自己在那边苦苦等候都不知道有没有兴趣和何时何月才会联系说要索票的人!

而通常就在我status换上:「Sigh... Tired of asking who wants free tix for movie d.. It's either everyone's SO BUSY or they dont give a crap of other's status...」的时候,每一个潜水的人才会纷纷留言说他们要/为什么不问他们?

…到底是想怎样?! 送票又没人理,没票的时候就来问我有没有票,脑袋有毛病吗?真的都想骂靠腰

算了,多说无益,反正我想在大部分人的心目中我就是吃饱撑着没事干的人罢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