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10

还记得吗

前些日子跟一群朋友在家里小聚。吃完东西聊天后大家都不知道要干啥,结果就玩一下“Truth or Dare”。

这其实应该是个非常精彩刺激的游戏,可我们这一群人偏偏又不是那种很放得开来玩疯狂事情的人,truth的话,朋友那么多年了,也没什么事情大家会特别想知道的… 所以呢,就出现了这么一个非常无聊的问题:“请描述你的初吻。”

这个时候... 被问及的女生哑口无言,想了好久,然后回答了一句:记得是谁,可是还真不记得当时是什么状况了。

此时感觉大家的头顶都有乌鸦静悄悄的飞过…

其他女生想了想,也还真记不得初吻的细节了;可男生们都发出难以置信的感叹,因为他们觉得他们身为男人都记得他们的初吻了,为何女生们会记不得?对他们来说这真是太不可思议了…

反正很多时候细节也并非像电影里上演的那种奢华的浪漫情节,只要清楚记得自己的初吻是跟谁已经很好了不是吗?

以前总认为记住很多小细节的都会是女生,可现在仿佛男生还比较在意小细节?还是只有我的这一群女生朋友们比较不拘小节地遗忘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