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0

Hoola 2010~

这是我在这全新一年的第一个post... 却会是很糗的一篇。

话说昨晚当大部分的人都在跟朋友庆祝倒数的时候,我在阿嫲家看着“刘伯温”。心里很想看电视直播的台北倒数,很想看歌手们的表演,可是偏偏阿嫲家的Astro并没有签购那一些当红频道。我家?没有Astro,所以不用多说了...

接近十一点半的时候,我突然想到:咦,PPS会有直播吗?然后就上网了,看到旁边的列表中有“2009台北新年城跨年晚会”,然后就点击看啦~ 一点击,就看到主持人介绍倒数嘉宾——五月天~ woohoo~ 然后心情很兴奋地没有错过帅帅的阿信!

看了倒数(然后看看电脑显示11:45),我还没察觉其中的破绽,当下还很开心地听着五月天的表演,跟着哼...

过了没多久,才听到外头天空传来烟火的响声...

跟佳佳聊说看着五月天好开心,然后她说:对啊,她也是看着台北市的跨年直播啊,可是... 表演的是王力宏!

咦咦咦~~~ 看来看去... 然后我才发觉... 我看的竟然是去年的跨年表演~!!! 囧 算了,至少看得很开心...

好吧,大家: 新年快乐!!! 希望今年大家都能真正的很快乐吧~!!

对了,你们有没有新年新愿望的习惯?我自己是很少列新希望的,因为很多年前就觉悟了我通常都不会完成它们,甚至完全遗忘... 不过呢~ 今年还是不免俗列一下下好了!

想来想去... 其实也就不过那几项多年来都没认真实践的目标:

  • 减肥啊~!! (太多漂亮的衣服,却太少可以穿得好看的!)
  • 要认真读书考试 (可见得多年来我有多么地“认真”了,惭愧... –_ – )
  • 要学习拍更好的照片
  • 人生可以更开心 (并不是说现在不开心,因为这样goyang kaki了还不开心真的会遭天谴)
  • 一个月至少读一本书(文学类):以前曾经有维持过两三个月,后来不知怎么又不了了之...
  • 还有还有~ 可以找到志同道合的那么一个人啦~ ~(@^_^@)~ 哈哈,虽说现在还不desperate,不过有个目标总是好的开始!
  • oh...还有不忘要对我这几乎被荒废的blog好一些!

1 comment:

Unknown said...

果然……我也不得不留言一番。

pps還是沒有那么先進,以馬來西亞的網速來說,

真的好糗。哈哈,元旦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