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1.10

米修 米修

相信有看台湾偶像剧的人都知道“米修 米修”是啥东西。对,就是现在网络上最火红的《下一站,幸福》里的miss you miss you…

20091008045539170 

其实我从第一集开始就看了,为了那还不错看的吴建豪,还有片头曲里出现的小小彬… 可是结果看到第5集,真的受不了那些芭拉的剧情+还没看到小小彬,就作罢了。

结果在大家都沉醉于小小彬的“米修 米修”,粉丝们一路狂追到17集的同时,我还停顿在犹豫该不该继续看这脑残偶像剧的阶段。

为何说脑残? 撇开我越看越觉得不顺眼的安以轩角色不说,从一开始这剧就有过多的眼泪。男女主角几乎都特别喜欢将自己推向悲惨(但其实不值得可怜)的选择,一堆咎由自取的痛苦… 真的差点以为这是现代版琼瑶了。

脑肿瘤?哎… 前些日子妹妹说晚上时常失眠,然后某一天晚上头部剧烈疼痛,后来去看医生,医生担心她会不会有脑肿瘤,因为“据说”最近“有不少”年轻患者有类似症状,然后结果都是脑肿瘤… =.=”医生啊,希望你不会是看太多偶像剧的后遗症吧?Big Grin

一堆爱得要生要死,结果未婚单亲妈妈,仍然可以有可爱的小孩,以及potentially下一站的幸福… Confused孩子们不要把这风气当浪漫然后搞出一堆社会问题出来啊~ 小朋友们,我并不是说单亲女人无能力抚养小孩,不过请真的不要认为这种情况叫浪漫,OK?

想来想去,我还是真的很想看小小彬到底何等魅力,结果就忍着骂脑残的冲动,挨过了第6集… 然后第7集~ Long awaited 小小彬终于出现啦!

de7f1189b395d8bba5c27271

可是结果看到第一眼,说真的,心里有点小失望… 虽然说跟其爸爸小彬彬长得很神似,不过眼神有些呆,朋友msn头像中静态的小小暂时彬比较得我的眼缘。看下去再说吧,可能迟一些我也会爱上这小可爱也说不定~?

哎,又是失忆!发觉偶像剧中失忆真的是非常好用的桥段!那么老套,却仍那么受用?eg 经典的《流星花园2》、《天堂来的孩子》、《幸福的抉择》…到最近的《海派甜心》也用上这一段了... sigh… 给点创意行不行? 好,再撇开这点不说... 脑肿瘤,然后反复手术太多次,大脑受损严重导致失忆?!@@ 真的如此的话,这些医生为去除这肿瘤也冒太大的风险了吧?!有点扯...

其他那些令人讨厌的奸商如何董之类的角色更别说了,永远只有“讨厌”一词足以形容...

 

...好吧,我现在只到了7集;看来我虽然诸多抱怨,不过估计还是会犯贱地有始有终将这部“呕”像剧看完。Adios~

bed16eecf94df4ff2e2e21dc

不过呢,剧中那一个 memory card的幸运手链倒是真的看起来很不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