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0

mail to the future

饭后我们到Bukit Tinggi AEON逛逛,因为小孩子们要开学了,要买一些文具,我们就去大众书局。

结果让我看到满架子的弯弯公仔!!还有十二星座的木质明信片!!*两者相较之下我比较钟情于明信片*

 

我这种那么喜爱收集美美东西的性格... 结果当然就是受不了木质明信片的诱惑,买了一个自己的星座来收藏!

除此之外,还看到了一个好有趣的造型的零钱包:

好可爱哦!*我觉得我会觉得可爱,多少跟小时候喜欢集邮有关系* 当下真的很想买下它,不过还是忍住了...

“Mail to the future”,如果真的可以寄信给未来的自己(可能就像小叮当那样),你会想对未来的自己说什么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