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0

第一本深雪

Photo of the day:

book on 365 Project

我对于深雪的认识,仅在于看过“八号当铺”电视剧。之后在书局多次看到深雪的著作,注意力也只集中在封面设计。

多次看到董百勤对于深雪的着迷后,开始想认真一读深雪的书。

今天跟姐姐和她的朋友们唱完歌后,逛到书摊。原本想买Mitch Albom的Have A Little Faith,可是书摊只有译本,喜欢看原文的我就作罢。走走看看,结果就让我看到这一本在网路上看过封面多次的《人生拍卖会》,就买了!

现在的我还停留在《Time Traveler's Wife》的阶段。等我看完了那本,再进攻这本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