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09

学姐庆生part2@bowling

吃完晚饭,大伙就步行到肇嘉浜路上的青松城大酒店去... 打BOWLING~

这保龄球场也没很大,小小的10个lane。*eh?我几年前是不是有来过啊?* 当我们到的时候,保龄球场除了3个工作人员,空无一人。也对,晚上九点多,有多少人会跑来打bowling啊?

我们开了一人一局,两个lane,3人-4人:Paul-我-hongmin vs 莫家姐妹-凯文-小田。

1st round 下来,我只打到34分...-_-" 倒数第二啊...*羞*
刚打完一局的大伙也warm up,感觉手感来了,大Paul就说:我们来个比赛,输的(team)请饮料~
所以呢,我们就开始2nd set了。刚才1st set都在周旋于8磅和10磅的保龄球,8太轻了,很快就偏离;10好像有点太重,使不出力道 SO 我就在球架上找了个9磅的球...

我以为是输的人买饮料,所以为了不要大出血,我可是认真起来了... 结果事实证明适合自己手劲的球是非常重要的~ 因为那个(整局只有我一个人在用)9磅的球,2nd set打到了74分(续Paul的100,凯文的99,曼菱的94之后局第四),心理好爽啊~ 哈哈!

题外话
我们在scoreboard上输入了各自名字的initial,所以我就放A咯。
就此,不知道我名字的Paul学长整晚都叫我“小A”。
这还是续实习时仅有的两三个老师叫我“小萧”后,另一个的称呼法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