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4.09

人以食为天

Photobucket

今天早上跟sotong和C约好要去初尝溜冰的滋味...
那小小的溜冰场在人民广场周边的某个商厦里,所以原本的打算是到人民广场那儿吃早餐(target: Burger King新推出的超级蛋堡套餐)。溜冰场据说9.30AM开始,而基本上我们到达人民广场的时候已接近那时分...
9.25AM的毛毛雨天气,竟然发觉那商厦还没开... 好吧,先去吃早餐...咦?怎么在商厦底下(连接着地铁站和人民广场)的BK也还没开?!

*郁闷*算了,走过去来福士广场吧,下面的美食广场应该有得吃。结果绕过一整个地铁站到达来福士广场出口的时候...还没开始营业?! 当下心里真的三字经都要出来了~
虽然你这美食广场是连着商厦的,可是也是连着地铁站的出入口啊~ 早上9:30为什么还没营业?!
连Malaysia的KLCC ground floor, Ampang Park, KL Central一堆凡是LRT出入口的小吃店全都会在早上6:30就会开始随着LRT的启动开始营业了,为什么这里那么迟了竟然还没有商店营业?!
难道你们不知道人以食为天吗?! I NEED FOOD~
难不成是因为中国人都只会吃便宜的豆浆、油条、包子为早餐,所以其余的食物就不用做早餐的生意吗?还是你们觉得你们所卖的食物只符合午餐?
结果下下之策,只好到那唯一一个已营业(而且有C非常需要的咖啡)的Starbucks去吃早餐...

一杯香草拿铁+培根凯撒迪亚,坐在落地窗口边的高脚椅...
望着窗外的雨天,还有室外一对喝着咖啡聊天的开心夫妇...
心想着:还好有星巴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