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09

看掌相

....原本打完球我想回来了,因为挂念我的开心网
...他们问怎样的时候,我说我没关系,因为反正i have no work today...然后hongmin say she has 中医today mah...
她一直重复说她今天有中医
then i mah say 那算了,我们两个先回家,没关系(我心里也不想去)
then 我一那么说过后,死白痴hongmin又说:没关系,最多明天ponteng

然后去到linwei家,又说:哎...明天有中医,要早回去
-_-"靠

然后她set alarm早上7点多
结果alarm响到很够力,
她继续睡死
我起身后买了早餐吃着当中,她醒来已经是10am了
她才说:怎么没叫我起身?
靠,你当我保姆还是老妈???
你ponteng我管你~ 自己睡死还要人家叫



....哎... 我觉得跟中国人真的有文化差异
到了linwei家后他们喝酒后开始看掌相,扑克牌算命....-_-"

我没要看,结果她帮大家看一遍
然后说我生命线很长,不过以后一生病就会是很难好的那种
-_-"
真的这种东西你别告诉我还好啦,靠~

不管职业不职业,这种东西听了心里多少会不爽的啊
还说我的事业线会有坎坷
可是坎坷后会很好
-_-"
所以我不喜欢这种玩看掌相的东西啊
你没问,人家硬要告诉你,偏偏一个两个又不是pro
听起来根本像对你下咒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