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09

浇花

做了一個好溫暖的夢,夢中有個令人很安心的人、很舒服的懷抱...
累的時候,在背後成為支柱
可是... 竟是一個意想不到的人... 而在夢中,那安心和溫暖竟會讓我會想留在他身邊。
瘋了瘋了...

之後跟姐姐和他到了某個大橋的建立100周年的慶典。
慶典上,我是負責幫忙coordinate的人...
施偉達設計了一個很大的纜車包廂,然後要把它弄到大橋的上面,橫跨整條河。那往後人家也可以上去坐纜車一欄大河的美景。
就在我在那邊很忙,忙得很累的時候;他很疼惜的過來幫了我一把,take over了...
然後當慶典開始的時候,從背面穩穩地雙手環抱著我,讓我靠在他懷裡一起看慶典...

很奇特的夢境,在一個溫室裡,蔡康永在錄製訪問節目,而我的工作是必須make sure他身邊,溫室裡的植物隨時都保持在最佳狀態。
如有土壤乾燥的盆栽,我就要去澆水(根本又是中了開心網的毒發症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