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4.09

HOUSE- In Loving Memory: Lawrence Kutner

今天看着Dr House Season 5 ep21,一开始就感觉怪怪,怎么整个氛围好像很低沉,而且每个人都在说:You sure you don't wanna talk about Kutner? 之类的话... Am I missing something?

返回去看看,才发觉我真的忘了看ep 20。结果不看还好,一看就整个心情低落到不行... Lawrence Kutner(Kal Penn饰)死了~

Kutner是我在新一批团队中最喜欢的一个角色,他凭什么死?!当然我也理解这就代表着他退出了Dr House接下来的演出but WHY??
后来听说因为美国总统Obama要找他当公关部长之类的,所以他必须退出演出了。
为什么要抹杀一个角色的时候,就非得死不行?!好歹他的角色也是个医生,不可以让他像Grey's Anatomy里的Dr Preston那样默默的离开医院,或转到其他医院之类的吗?
为什么要死?而且竟然是毫无预警地自杀~!
*ep20的片尾还替自杀专线打了一个广告,如果你有自杀倾向,请联络www.nami.org(仅限美国)*

上网找,结果发觉续之前的Laughing哥之后,facebook上面竟然也有Lawrence Kutner的哀悼页面...-_-"
难道这些演员都不会觉得不吉利吗?整个哀悼页面真的好像他的认真的死了似的...
Anyhow,为了纪念我爱的这一个角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