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4.09

little gifts

话说一月结束实习的时候,正值new year,而且临实习结束,小组分散了...
有其中一两个组员就送了一些小礼物纪念...

先是小纯送的香水with a note:
That I exist is a perpetual surprise which is life.
似乎是她很喜欢的座右铭。


小波*也几乎同时*送了一支睫毛膏...后来据妹妹说这个牌子还不错的...


从浙大过来跟我们一起选修实习的景晶也在回去前送了一本巧克力笔记本和笔... 这笔记本闻起来还真有点甜甜的味道...

可能看着其他组员都送了小礼物,另一些组员也*不甘示弱,后来居上*... *真是太多礼了,不好意思...谢谢*

小松送了一个马克杯组...


丽丽送了一个造型奇特的粉红扑满,应该...不会派上很大用场... 不过还是谢谢...
好了,纪念完我亲爱的组员们送的小礼物,在此我也要谢谢你们一整年的照顾、帮忙和欢乐哦~

1 comment:

pixieteoh said...

哇~看来你的组员对你蛮好的嘛。。。
我那时是倒过来的,
我送他们马来西亚的keychain...
不过组员平常也帮我不少,至少我在外二的时候他们也没忘记来探班,外卖没少过~~
嗯。。。
最喜欢那个香水。。。
有香水长这样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