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3.08

人食人世代...

時常作怪夢,可是很多時候醒來就忘記了。

這一次...

夢中,我看見了一個國家有了新政府(真的沒有specific which country所以請不用多以猜測以爲我在暗示)。雖然有了新的首領,可是實權並不在這無能的領袖手中。

一切的政權其實是掌握于一女大將軍手中。這金髮碧眼的女將軍殘酷至極,並非常嗜血。人民中很多人在造反,想反了這暴君,還人民一個平安。可是這女將軍的宗旨就猶如當年的 Hitler,反我者死。猖狂的女将军无法无天到当首领在广场致辞的时候,她照样捣乱抓人不误... 而首领也只能眼睁睁望着市民被捕,他无能救他们...

好多好多的無辜市民就這樣被逮捕了,抓進監獄中等著被吊死。每當這將軍看見被吊死的人,她就會很瘋狂很開心地大笑。那故像巫婆的笑聲就回蕩在一牢獄中...

這些被吊死的人,其屍體被放血后還要被鞭打砸爛到屍骨全無,骨肉全都變成一砣軟綿綿的肉碎...

覺得噁心了?最噁心的都還沒到...

這一些肉碎就這樣佈滿著監獄裏某一個牢室的地板上,然後一些“伙兵”就負責腳上戴上塑料鞋套,在這一些肉碎中走動。As they walk around,那些肉碎就會慢慢地粘上鞋套,一塊塊大大碎肉餅就這麽形成...

這些肉餅被拿下來,生生的...就這麽被分派給其他被関在監獄裏等著被處死的人...

而這一些已經對人生失去希望,被餓瘋,失去理智的人們,拿到這一些生肉碎,仍然很開心很滿足的吃著啃著...

人食人的時代,就這麽降臨....

做夢當晚我並沒有看恐怖片才睡,而且我也沒有受了什麽刺激,純屬做了一個怪夢。

景婷說:你可以去當編劇了....

3 comments:

Ken Wooi said...

how i wish i can read mandarin =)

IyouweBlog.com said...

哈哈哈,当编剧之外,还可当导演!!

nanged u. Want to listen Siti Nurhaliza sings Chinese songs? nang this!

remsal said...

kenwooi: Need to translate a English version for you or not? XD It's really an interesting dr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