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3.08

反值班组织?

听说这些天连续有一两个留学生接到班导师的电话,被询问我们留学生是否成立了那么一个“反值班组织”...

后来经过询问,班导师说:那只是部分同学的疑问,他们并没有造谣。(老师,你有必要帮他们那么说话吗?我几乎可以确定那些有“疑惑”的同学在反馈此意见的时候的语气并不会友善。)

To 那些很有疑问的同学们:请诸位邪男恶女不要造谣,以小人之腹度君子之心... 如果有疑问为什么你组的留学生不值班,唯一答案就是你的人品有问题,让他完全不想在你身上浪费一丝的精神和仁慈,让你累死忙死精神崩溃死都不关我们事~ (虽然我相信留学生的力量真的没有那么伟大,事实证明你们是能者多劳,少了我们那微不足道的值班还是没人死翘翘)更何况我们留学生们来就没有义务值班,其中心内科和外科“最好可以”留学生也值班的理由说到底也只是老师可怜你们,怕你们爆毙在医院就不好而已。

留学生值不值班全是个人意愿,请不用浪费你们那想尽办法少值一次班的脑袋来推测我们是不是有组织。不得不承认,你们(这一些有疑问的同学)还真的想象力丰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