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7.08

♨yogo juice

自yogo开张以来我就很想尝试了,可是每次都告诉自己“下一次”,结果一拖再拖,今天炎热的天气终于让我实现对自己的承诺走进去了。看着它们提供的饮料单,我犹豫了,每一杯饮料都看起来那么健康、美味...
转头一看,门口旁边立了一个大看板写着“西瓜桃太郎”,想着天气那么热,就选择这一款来祛暑好了!点了一杯大杯的过后,服务员问我:请问你想加什么?
我顿了一下,什么加什么?原来你点的每一个大杯的饮料,都可以免费为你添加你想要的“营养促进剂”——多维营养 / 提高免疫 / 骨骼保健 / 燃脂瘦身 / 清体排毒 / 精力充沛 / 润肤养颜 / 强健体魄 / 记忆强化
新鲜美味的果汁,加上营养价值,实在是太棒了!
Posted by Picas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