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7.08

碎碎念

到底什么才是好?随波逐流?还是只要自己开心就好?

明年的临毕业实习,如果要选择海外,又要选择哪里?
新加坡?当然那是众人的选择,毕竟最靠近家园,而又是个学习环境不错的地方。
澳洲?好,可是太贵了。
香港?想到那里玩,却不想到那边过活。
留在上海?其实也是不错的选择,而且可以趁机到处走走。
以我懒人的个性,当然是继续留在上海悠闲地度过最后2个月最好。慢慢收拾,慢慢享受。
可是这么一个样子在大伙儿眼中就是“不知进取”。

何谓朋友?我身边现在有吗?
需要的时候就找你,不需要你的时候你死了都不会知道。
静悄悄地积极申请新加坡,我明白,你们只是不想耽误。
你们没找我一起办理事情(在我告知你们我也在考虑的情况后),我只能说我失望了,可是你们并没有错。

我的确没权利不高兴,因为拖拖拉拉是我自己的问题。
不过为什么要说:“啊?我当时没有一起帮你拿你的学生证明吗?”这一种话?
当初问也没问,找也没找我一起去弄,就代表you don't care了,so please don't act as if you care at all now~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