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7.08

暑假mode...?

今天诸事不顺...crap

1.早上严重睡过头了~ 一去到医院发现昨天进来的病人大病史还没写~(到底是谁说留班的同学要帮其他小组的同学写病史啦?我帮他人写,他人都不帮我写。不帮我写也罢,也没告诉我~)结果匆匆忙忙地(在没询问患者的past history和家族史的情况下)填好大病史... 结果整天心乱乱..

2.由于申请海外实习需要有HBsAg的英文证明,而偏偏中国所有化验单和文件都是全中文的。所以在自己翻译了那化验结果之余,据说还得找那检验者重新签名和盖章。偏偏我今天去找那位郭姓检验员的时候,得到的消息是:她8月11号开始才值班,你到时候再来找她吧!(OMG...一个月后耶!那就算了,最多不签名好了!)

3.接着,是要找留办老师开一个学生证明和PPE证明(当然是英文的)。结果我来到办公室,某老师说:哦,杨老师今天不值班,他明天“可能”会在的。
我问他那既然如此,你能不能代他开学生证明?
他说不行。原因:我英文不好....-_-" 这是什么烂理由?
后来据说杨老师下午回来了一趟,弄好了一份学生证明给我。不过...还是欠一份PPE证明,而且弄好的学生证明上面的生日日期是错的~ 明天还是得再找他一次。

4.下午昧着良心不回去医院弄完小手尾,就拜托了值班同学小蒋一下。
结果到了晚上,我才想起:昨天那写好病史的+1床似乎转到39床了,那...+1床到底有没有患者?
麻烦小蒋查了一下,他说有的。结果再次拜托他了。
就在心情非常糟糕,考虑这要不要在8.45pm的这个时候跑医院一趟的情况下,收到另一个同学的sms质问我:你怎么没写48床的病史啊?(天~48床什么时候出现的?)
再次无奈和已经开始唾弃自己的心情之下,再次地拜托、麻烦了小蒋同学。



...感觉最近的自己越来越懒
生理时钟自己进入了暑假状态吗?
越来越不负责任的自己...唾弃...反省中...
最近麻烦很多人...非常抱歉,也非常谢谢你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