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7.09

Black Sunday

今天一大早起身一看,怎么手机还是显示"Inactive SIM"呢??
郁闷的心情,只想静静宅在家里... 补充元气 + 没钱啊 (昨天身上的钱都被某人搜刮走了...)

看了星光大道后,姐姐打电话来问说她们教会在8月有一个family camp,她想带两个小瓜去,可是一个人照顾不了两个,问我要不要一起去?我就说好啊,反正应该也没什么事情做… 然后侬姨也打电话来问我有没有去,顺便问我要不要一起吃午饭?
有午饭吃我当然要吃啦~ (感觉最近的我应该都会从此过着这种生活)
 
结果去到阿嫲家,突然看见一个出家人在帮阿姨祈福之类的… 整个有吓到一下~  据说这出家阿伯是有着“家族渊源”的,是世交… 怎么之前都没听说过呢?那其实也不重要。重点在于阿嫲一看见他就问他我的运如何?结果出家人似乎就很有兴趣帮我算了…
 
侬姨说得出去吃饭原来是要带阿伯去吃午餐(当然是吃斋菜)… 虽然我不排斥吃素菜,可是那些斋肉类的… 真的早知道的话我就可能不去吃了啦~
后来谈起妹妹因为男朋友信佛而也跟着不吃牛肉的时候,阿伯突然跟我说:“你的命中不好吃牛肉~” 听到这么一句真的… 我自小没禁口的,而且那么多年来牛肉几乎是我的最爱了~
吃完饭后回到家,阿嫲阿姨准备了榴莲~ 我看到榴莲好开心哦,好久没吃了~ 结果阿伯一看到那榴莲就摇头说:这榴莲太熟了,你看,没很好… 接着吃了后:这榴莲不好吃,不够苦~ 这种比较甜的可能你们女生比较喜欢吃吧,如果是MJ(我舅舅)就很会挑,应该也是会选苦的… *阿伯,你嘴也未免太刁了吧?*
 
算了一算后,出家阿伯“金言”:
1. 你的好运在今年小雪之后,现在快快找后门关系好能今年十月一举成功考到执照.... *我真的无语了*我连书都还没看过没准备过,阿伯你还真以为我可以凭空脑袋去应考吗??(可见阿伯说话的实际度)
2. 你千万不要太早婚,30岁前都不要结婚,要不然你婚姻不会好,会离婚的…*阿伯,虽然我本来就没打算太早婚,不过你这一句真的比较想诅咒多于劝告*
3. “你这老二很辛苦,命中要做牛做马...” 虽然很早以前就有此觉悟地认份了,可是被人再三强调的感觉真的很想扁人~
4.  你知道吗?“博爱”是来源于佛教。佛教是从中国传到印度(还是vice versa,忘记了),然后再到国外… 外国人学了之后几千年再传回来中国和马来西亚这里,所以blah blah blah… *听到这里我真的无语问苍天了啦~  我从头到尾都没跟你argue过什么,也很想尽量避开这种话题了,我现在到底是招谁惹谁啊?你信你的我信我的就好,你干嘛非得这么说呢?*
当然其实出家阿伯的“金言”不少(包括阿姨她们一些),不过在我听起来10句里8句是一派胡言… 真的不知道我今天是走什么运竟然在家里呆也会遇见和尚?
 
过后出去吃了一顿丰盛的日本餐(其中如果少了某人的话此餐可称之完美),由于老板服务招待周到,原本心情也很不错的了,结果…
一回到家,看到elsa的留言问我的手机号到底有没有弄错?因为我说还没activate,可是她拨那电话号码,竟然有个男人接电话?!
我也试试看用家里电话拨号,结果真的竟然接通了~
我立刻火大得打电话给Digi customer service,结果那客服查了一查,说我那电话号码的注册名字不是我,是别人,而且我昨天的那个application denied的?!
唯一解决当时就是我明天还得到digi去领过一个号码做怎么样… 靠!!
Damn Digi~ you're totally f-up~~!! I registered the line yesterday & been waiting for it to activate til now... turns out it's not my no~ 超火大!!!
 
真的今天怎么搞的,一切乱七八糟的王八事件都遇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