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7.09

送Maggie的一天

今天Maggie要回台湾了… 早上,我们就到阿嫲的店里 (Chongkok Kopitiam) 吃早餐啦~
星期六,店里超多人的!差点点就找不到位置坐了…
 
男的可以那么早起来,呵呵… 当然一定要吃my favourite order—— nasi lemak + milo 冰啦~
nasi lemak@ Chongkok Kopitiam
好怀念啊,这nasi lemak~~ 回想起来,也吃了这nasi lemak有十年多了吧??卖nasi lemak的makcik可以说是看着我们长大的啦… 可是那么久没来吃了,今天戴着cap点nasi lemak的时候,被makcik念了一下:「一大早的戴着帽子,都认不出你来啦~」,然后问我工作了没?“哥哥”还在台湾吗?
*汗了一下* … “Makcik, tu adik saya, bukan abang~ Sudah balik, dah kerja.”
感觉上好多看着我们长大的uncle aunty也都会以为我弟是我哥啊~ *看来我真的是矮~*
 
Maggie和Juhan就吃最赞且经典的碳烤面包+半熟蛋啦~ 呵呵,想到又想吃了… 碳烤的面包香,配上home-made kaya和butter… *流口水*
 
吃饱饱回到家继续睡一下,就送Maggie去机场了~
到了KLIA,突然觉得… 怎么那个departure的check-in 看板要那么高??为什么字体那么小??而且… 怎么字母转动那么慢啊?那也就算了,一个个来,竟然才下午十二点多,就开始显示晚上23:00等的check-in counter?! 这有够浪费时间的吧?…*糟糕,怎么心里突然觉得上海浦东机场设计比较好?*
 
陪Maggie check-in后,时间还早,就想说吃点东西好了… 原本我们想吃Burger King,可是才发觉:为什么KLIA没有BK?! 虽然说可能是因为有McD,所以最好不要有BK,可是… 人家HKIA不嘛两个都有~ 哎… 好想吃Burger King哦…
那既然没有,我们又不想吃McD了,所以直接去KFC好了… 反正也很久没吃KFC了。
 
我们都点了Snack Plate,好久没吃的KFC,突然觉得:怎么鸡腿那么小?!是跟着中国市场一样要用小小的鸡腿吗?!虽然那鸡胸块是at least正常,可是竟然有一点点烧焦味,omg~ *失望* 
 
到了时间,我们就送Maggie入闸咯~
Maggie @ KLIA  Juhan
一直目送她到passport那关后,突然发觉:诶,怎么那边好像还有一个通道??可以过去吗?
结果走过去后发现那通道可以目送人到transit train那里,然后有个月台供人看飞机起飞~ 吼,这些年来回机场那么多次竟然都不知道耶~
原本没预料到可以目送到那么里面的,我们走着走着,一边走一边找Maggie,然后在她过了安检那里找到她了。弟弟打电话叫她往上来,感觉Maggie有惊喜到,呵呵~ 她在电话那头说感觉好像在zoo的动物被人观赏哦…
(后来听Maggie说她抬头望我们的那一刹那眼睛湿了一下,太突然了… *呵呵,有感动到hor? *)
 
哎,Maggie回台湾了... 接下来的日子,剩下我一个人在家里宅了... *虽然说如果她在,也就是两个人一起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