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5.12

PMS阿伯

今天有个PMS的阿伯,付钱的时候将order slip给我,上面写着两杯咖啡、两个麦面包。
我口中念着order slip跟他confirm的时候,手指就自动按着手边的计算机...

阿伯:这样都要按计算机?你不要做华人算了!
 *我忍...不还嘴* Uncle,一共五块八。
阿伯:这样简单都要用计算机,你真的丢华人脸,不要做华人算了!
*我靠!我得罪你啊? ...再忍!*
阿伯:还有东方报吗?
 我(直接立刻):东方报完了。
阿伯:你有没有搞错?你看都没有看,就直接讲没有。你们平时都放柜台下面的啦,看都不看就讲没有!
我(忍无可忍):Uncle,因为很多人问过了,我也看过很多次了,所以我看都不用看就confirm肯定没有报纸了! 


@#$%^&*!!! 下午三点半来跟我问有没有早报i,你有毛病啊?我这是咖啡店,有义务帮你留报纸的吗? 有毛病就留在家里啦!没事PMS疯狗出来乱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