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2.08

優子姓名學

突然想起很久沒到Maggie的地頭坐坐,就過去逛一下,然後又看見了好玩的東西。玩了一玩,覺得其中有些結果是我個人非常認同的,至於其它的,本人不置于評。

感情分析

*在男生群中很吃得開,常常是爭相追求的對象
*對於才華洋溢或工作專業能力強的男孩子特別欣賞
*感情磁場上很容易遇到有錢的對象,有機會嫁入豪門
*在感情未穩定前不可輕易結婚,否則很容易變心
*對感情不會太執著,也很看得開,所以波折也比較少

內在想法

*不喜歡動勞力,會用嘴巴叫人去做
*腦袋很聰明,鬼點子很多
*容易看不起一些不起眼的人,打心底會不屑
* 喜歡保持神秘感,令人猜不透自己的想法
*個性比較圓融,懂得見風轉舵

外在行為

*不喜歡安於現狀,給人一種比較叛逆的感覺
*是個有男子氣慨的女生,膽大心細又活潑
*不怕壓力,只怕生活中沒有新鮮事
*行動力快、狠、準,絕不拖拖拉拉
*對於很厲害的人非常佩服、但對於很遜的就會看不起人

後來我看到其中有句“優子老師小提醒~改過名字的人,可使用舊名字再算算看,對照一下哪個名字才是真正的自己”,我就想起二年級的時候曾經改過的,所以我就用了以前的“琳”重新弄一次。

感情分析

*未來是個賢內助,對於另一半非常照顧呵護
*嚮往家庭生活,有老公的疼愛及可愛的小孩是最大的心願
*對感情很心軟、容忍度很高,除非對方劈腿、太過份,否則不會輕易分手
*性愛上很配合另一半的需求,懂得討對方歡心
*天生的感情變化雖然較少,但若有波折就非常痛

内在想法的結果跟上面完全是一模一樣,很顯然我還是我。哈哈~

外在行為

*不善於和親人溝通,很多事都自己決定
*對自己人要求較為嚴格,但對朋友或外人就比較寬容
*很容易接受朋友的意見及想法,但不接受親人的
*死心眼的性格,比較不容易變通
*獨立自主,不喜歡依賴

有興趣的,可以到此一游...http://www.fatemaster.tw/name.ph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