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0.12

老夫子雨衣

昨天梦到...

我有好几个很可爱的背包,龙猫的、Bugs bunny (比例犹如小孩子身高的)。

彼氏 看到了,就想要装可爱哄我,自己跑去买了一个长版Woody牛仔和老夫子的背包。
他很炫耀地给我看(也对啦,老夫子估计真的很难找),可是我就觉得很奇怪,我女生背可爱包包也就算了...你干啥装可爱? 我说:你为什么要买老夫子背包?
彼氏 看到我不会欣赏,就厚脸皮说:这老夫子不是背包,是雨衣。

然后镜头慢动作就跑到外头下大雨的画面,彼氏 还真的去找了一个老夫子服装造型的雨衣,然后在大雨中跑到我家给我看...

哈哈... 彼氏 在梦中也很可爱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