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0.12

地鐵明信片

身邊一些朋友有收明信片的喜好,所以他們的朋友出遠門旅行都會從當地寄明信片。看著他們那些有著各國風情的明信片,讓我都好生羡慕。

難得剛好有兩位老友到台灣去旅行,我就說手信免了,當地及一張明信片回來如何?
左盼右望,有一天房東太太告訴我:你有一張很怪的信。
看了一下... 竟然是火車票(明信片)!

我說... 明信片怎麼變成火車票了咧?
不過細讀後面的注解,就會覺得挺有趣的。
列如: 2010000 = 愛你一萬年
            5203344587= 我愛你生生世世不變心
其他朋友看了,還以為是我男友寄來的~ 哈哈,想太多
不過老友,謝啦!

後來Elsa看到我PO 的instagram,就笑說我還沒看到她寄的呢~
我說:該不會也是火車票?
後來收到的時候,果不其然~ 啊,也是鐵道系列!


嗯,謝謝你們的祝福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