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9.11

北海道蛋糕

其實以前光顧這RT Pastry烘焙店的時候就有注意過這麼一個小海報,貌似很多人排隊買的一個蛋糕。
可是對我而言,蛋糕就是蛋糕,而且在這麼擁擠的店鋪里,我通常快快買了要吃的麵包就走了。

一直到昨天看到Life Is Good 提到這個讓他覺得相逢恨晚的蛋糕,今天就決定去買一盒。
據說是需要預訂,可是今天我到的時候,詢問一下,結果店員說可以讓一盒給我,真的太幸運啦~

男朋友原本很好奇我爲什麽突然想買這北海道蛋糕,結果當他吃下第一口,就大贊好吃!
鬆軟的蛋糕中有香滑的fresh cream~ 他說:就像cream puff那樣,可是是蛋糕,很香!

後來我看見“需要冷藏”的表示就放了冰箱... 兩者對比之下,我個人覺得還是室溫的香滑奶油比較誘人 :)
不過一點是肯定的:的確有相逢恨晚的fee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