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8.10

纾压

一个星期就这么过去了,回到家,喝下热热的汤的那一刻真幸福!

989321gyey13hzit

今天对于雪州和霹州的人,都是悠长假期。我稍感叹:哎,为什么我在KL呢?都没假期…

结果就得到答案:这样也好,要不然放那么多假,我们不就很少学习时间?

囧… 那我知道的啊,只是心态上还是很羡慕假期而已啊…

哎,看来我技不如人、只是不如人之外,连心态都不如人那么积极…

989321gyey13hzit

今天跟朋友们吃饭,为一个朋友饯别。

见到面都问:新地方怎样?新生活还好吗?

老实说,这种问题是有够… 新地方能怎样?又不是没有孤身在外生活过,毕竟不是家里,过得去就好。至于医院呢?我们是去那边待考,每天都是超紧张的生活,请问心情会好吗?

在我离开医院范围后,非医学相关人士,可以不要跟我聊考试、医学、医院这话题吗?真的越来越懒惰交际了...

这种时候很感恩有那些见到面只管一起放松开心的朋友。

989321gyey13hzit

我是一个偶尔有控制欲的人,我喜欢appointment。

我不喜欢surprise,尤其在繁忙的时段,还有我的生日的时候。

我的生日不难记,所以有心的朋友,不可能会错过,加上现在有facebook这些网页时时刻刻在提醒着。

有心跟我庆祝的朋友,要提早/延迟庆祝,我绝对不会介意。前提是你提前约我时间,那会给我一个欢乐的期待。

989321gyey13hzit

其实如果是不熟的朋友,你有没有帮我庆祝我完全不在意,可能你只是到时候facebook spam我的墙,我也觉得ok的。

可是当同一班人,为一个早我两个星期生日的人花那么多心思庆祝,坦白说我不可能不介意我的生日无声无息。距离还剩那么几天的时间,我仍没有听到任何一句来自同一班人询问我何时得空。此时此刻我的心情推断只有以下几种:

  • 同一班人要给我surprise,那样的话我只能说你们很不了解我... 因为surprise对于我来说不但没有期待,而且如果刚好是在我很忙的时候来,那只会造成困扰。除非你们觉得我的时间真的是廉价到随传随到。
  • 根本忘了我的生日… 整个月份下来整班人只想到即将饯别(刚好就早我两星期生日)的朋友的生日。那估计只会到了facebook当天显示后才会急急忙忙要找我庆祝?
  • 将我的生日记成九月了…

从以上几点有些明显我有些开始不爽了... hmm... 所以未来看看后续怎么样好了...

 

*此刻在此感恩有已经提前预约和告知我何时要见面庆祝的老朋友们,你们是最棒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