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5.09

毕业照

原来我们的毕业照是说15号拍的,后来不知道有为了什么原因,两天前紧急通知说提前至14号。
说是毕业照,却是没有穿毕业服的团体照… 所以正确来说根本应该直接叫做班级照不就好了嘛,贪“毕业”照听起来比较好听是不是?
当天,一大早去到医院科教楼集合,老师说:时间很紧,半个小时内要拍完所有班级的… ⊙﹏⊙b 无言了,那么忙的话干嘛还要排今天?
 
告诉我们要穿正装,不过放眼望过去,实在除了留学生之外,穿正装的中国同学实在没有几个…(只有02级的研究生们真的有穿得很正式)
估计中国同学和留学生的“正装定义”不同…
 
一班一班迅速地拍下来,轮到我们中文班的时候,就当各自各位…
突然科教楼前停了一辆taxi,走下一位老人家。突然间医学院校长(i THINK… or whoever)和那些坐第一排椅子上的“贵宾”们纷纷跟老人家握手问好。大人们稍微寒暄了一下,突然间贵宾们也请老人家上座跟我们一起拍照…
*傻眼*咨询了一下隔壁的同学才知道他老人家是血液学的院士王振义教授… *恕我真的有眼不识泰山,认不得也记不到这些鼎鼎大名的显赫人物*
 
摄影师很快地”1,2,3…”按下了手中的快门按钮后,拍了两次,不到一分钟,that’s it… NEXT~
这样草草的结束了,大家都男的穿的那么正式,当然要继续拍一些照片啦~
 
我们一向觉得这教科楼的楼梯挺有气势的,如果大家站在上面一起摆pose应该很不错看。
可是基于相机的不足和背光问题…. 效果似乎不甚佳…
 
当下决定要不就到外头拍一下好了…
明媚的阳光,蔚蓝的天空….
 
以远处的外科楼as backdrop,效果还是不错… 可惜就是人不齐… 帅哥美女们,等你们回来我们一定要再拍一张哦~
拍好了团体照后,阳光刚好出来了… *好晒*
然后大家快快再拍几张照片…
 
这时候我突然发觉大伙似乎好像挺有默契地都穿了近乎单色的几个色系,所以就出现了根据衣服色系拍照组合~
黑衣二人组、白衣二人组、黑衣男子三人组、灰衣组… 哈哈哈
还挺不错的的吧?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觉:我和Yichen的衣服真的超像的~ 几乎一模一样…-_-“ 呵呵
 
*PS:不知道那全体照到底要什么时候才能拿到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