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09

幸福

25岁的人生,现阶段被人家询问起的话题莫过于事业和感情。
事业,很惭愧地说:我离起步还有一段距离...
感情,还没着落,不过此刻的心情也没有很急;因为我觉得人生才刚起步,我还需要非常多的时间自我成长。

你最晚打算什么时候结婚?
[真心坦白]
如果找得到对的人,在社会经济学和优生学的情况下,最晚不超过30咯

那你打算谈几久恋爱就结婚嗄? 大家过几年马上就30了。

你要是35岁还找不到合适的男女朋友怎么办????

[真心坦白]
35岁还找不到?...那就铁下心别找了,反正单身也可以很快乐的,努力赚钱存自己的养老金就好啦~


前两天在fb遇到好久没见的朋友,她给我第一个消息就是:i'm getting marry in August.

今天看到小学同学的blog,她男朋友求婚了...

恭喜你们,真的,很高兴你们找到你们的心中所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