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9.12

落脚处之寻

经过贴心男友很落力地在网上search了一晚后,今早就有房子可看..

1. 来到了一间华人家庭的房子,在华人住宅区;夫妻出租空房间。RM350 包水电、冷气、网络。环境没得挑剔,就是路途遥远了些,大约7km的距离。

2. 专门改建商店楼上房间成出租的女生宿舍。没有私人空间,一间小小的房间double decker,没窗。道路到晚间就是偏静地区... 完全不列入考虑范围。

3. 从辗转得到的某个号码,在医院对面区块的老住宅区。两母女出租房间给学生的。RM200不包电费,而且厕所是四人共用。房间得自备风扇,空间是第一间的一半... =.= 唯一好处真的只是驾驶时间节省20分钟。

几乎不用考虑,立刻决定直接租房间1号,至少接下来三个月我会有个好环境,只是辛苦一些每天得经过traffic jam时段。
房东夫妻也是福建人,阿姨还是PJ嫁过来KB的,很健谈。祝我接下来三个月修行愉快!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