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2.12

儒记牛腩粉

去芙蓉数次,见过数家 Yee Kee Beef Noodle 的分店。 非常爱牛肉,且想念芙蓉大巴刹牛腩粉的我就建议去试试这家的味道。

维维选了干捞牛腩粉,而喜欢汤汁的我选了牛肉粉汤。(话说我爱牛腩的香味,却不是很敢吃内脏部分)

我的牛肉粉汤,结果是很香的白萝卜汤。如果只是喝汤,是没有牛肉香的。

维维的牛腩汤倒是有很浓的肉香味儿。

濑粉不错,可是应该不是手工吧?

吃到最后,我俩把对方的汤底喝光。

这家味道是不错,虽然还是不够大巴刹的老汤火候,可是胜在不必久等。

对了,大巴刹不是也有儒记牛腩粉吗?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4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