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10.10

拥抱 *hug*

感觉最近有点像小孩,很想要抱抱。

大大的熊抱、呵护的拥抱、那感觉像回到妈妈怀里的拥抱… 可以听到对方安稳的心跳声,感受到那温暖的拥抱。

现实中又有多少人可以给你那么一种拥抱呢?

1172534352-hug

过往可以给我大力拥抱的朋友大都在远方,唯有上网 msn传个大大的拥抱emoticon过去,得到一个回拥的回复。用这种方式得到一个虚拟的拥抱,有些可悲。

hug

结果出乎意料之外,有人说:得空出来喝个茶?顺便给你抱一抱。

感谢有可以在我需要的时候,不过问理由,给予我支持的拥抱的朋友。纵使只是浅浅的拥抱,却感受到那深深的温暖。

感恩。 :)

 

额外链接,根据psytopic.com

拥抱可以消除沮丧,能使体内免疫系统的效能上升;拥抱能为倦怠的躯体注入新生命使你变得更年轻,更有活力。在物质文明高度发展的Modern社会,我们对拥抱的渴望和对拥抱的忽略几乎是同样的突出。心理学家说,身体语言,是人与人之间最重要的沟通方式,拥抱是身体的本能需要。而我们的身体失语,已经多年。失语的身体让我们失去了很多明媚的“春天”,为什么不可以给爱一个形式?现在就转身,给你爱的人一个拥抱……

hug__by_Defie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