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8.09

【测】回到古代你会变成什么气质的人?

1.你比较喜欢哪种手绘画风格?
.繁复、华丽——2
.清新、细腻——4
2.你认为自己留什么样的发型会更具风情?
.垂顺的直发拢到耳后——5
.随意披散的卷发——3
3.你认为自己能够在纷杂的人际关系中游刃有余地周旋吗?
.可以——4
.说不好——5
4.如果物质与精神只能选其一,你认为你的生活中不能没有的是?
.物质——6
.精神——7
5.你最希望自己能身着哪个朝代的服饰?
.唐朝——8
.汉朝——6
.清朝——9
6.回到古代,你最希望能与谁相识一场?
.汉武帝——7
.李白——9
7.你希望自己能够如何终其一生?
.轰轰烈烈地——8
.平平安安地——10
8.对于爱情,你有着怎样的期许?
.与相爱之人,泛舟于西湖之上,对酒当歌——9
.与相爱之人,共赴黄龙之巅,俯仰天地——10
9.你更加欣赏哪种景致?
.苏州园林——11
.黄山奇石——12
10.你很想过一种与现在截然不同的生活?
.是的——12
.说不好——11
11.你比较喜欢哪一种声音?
.丝竹之音——A
.鸟鸣之音——B
12.与用笔写字相比,你更加喜欢打字?
.是的——C
.不是——D
======================别偷看哦===============================

 

 


A.尊贵的皇族
你的高贵气质是与生俱来的,即使与一屋子的贵族坐在一起,你也丝毫不会显得逊色。你的举止优雅大方,谈吐得体,精辟的见解,广博的学识更是足以令人刮目相看。穿越时空,你会成为一个真正的皇族成员,过着贵族一般奢侈、华贵的生活。但是,你始终逃不过一个"情"字,你会因为爱情而脱离正常的生活轨迹,也许还会变得一贫如洗。但尊贵的身份使得你还是要在人前拼命维持自己高贵的尊严,也绝不容许自己与市井之人一般见识。
B.修身养性的隐士
你对名利之类身外之物向来没多大兴趣,身上透出一股云淡风轻的淡泊气质,你向往的是一种悠然自得、不受拘束的生活。这在现世很难做到,但是穿越时空,你会过着世外高人般的隐居生活,闲适自在,物质上并不怎么丰富,但是却有自己所热爱的精神生活,与相爱之人一起,尽情享受大自然的宁静与雅致,作一对神仙伴侣,比翼双飞。
C.驰骋沙场的将军
你有着远大的抱负,也有着男子般地铮铮铁骨,绝不满足于平淡的生活。虽然在现世中,凭借你的努力与才智,也能为你赢得不小的成就,但总是没有自己渴望中的那般轰轰烈烈。穿越时空,你一定能成为纵横沙场、建功立业的大将军。虽然枪林弹雨的生活总是不免艰苦,而且时时萦绕着死亡的恐惧,但是你可以在施展抱负中得到了前所未有的快乐与满足。同时,你会拥有一段同样轰轰烈烈的爱情,你们彼此深爱着对方,却免不了要经历生离死别的痛楚。
D.随性逍遥的艺术家
你向来喜欢那种放荡不羁、惊世骇俗的生活,你坚持自己的想法,完全按照自己喜欢的方式生活,全然不顾他人的看法与感受。穿越时空,你很可能会成为一个到处漂泊,随遇而安的艺术家。在流浪中寻求创作的灵感,在山川河岳之间升华自己的灵魂。你会轻易的爱上,但不得不轻易的放弃,因为,你是一个天生的流浪者,绝不可能只在一个地方停留驻足。你的一生在孤独中走过,但却过得潇洒、自在。

 

朋友们,你们是什么呢?猜猜我又是什么?

No comments: